177923517757天24小时为您服务

正道能源800GPM泥水分离装置发往南非

正道能源800GPM泥水分离装置发往南非

 

正道能源始终致力于石油天然气钻井行业固控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以的产品质量和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及完善的售后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公司未来将继续收益于现代化固控设备,积极开发扩大包括煤矿,金矿等能源资源丰富的国家和地区市场,为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机动性和经济性的设备。
上周,我们收到金矿资源丰富的南非客户的订单 ,他们需要我公司为他们设计定制便捷式,经济实用的矿物泥水分离设备,经我公司分析研究为该客户定制的800GPM泥水分离装置如下:
2台,BWZS103K型振动筛
1台BWCSQ2S,2 x10“型除砂器
1台BWCNQ12N,12 x4“型除泥器
2台砂砾泵:
如图所示:

BWZS103K振动筛
BWZS103K型振动筛

 

正道聚氨纸筛网
正道聚氨酯筛网

 

正道BWCSQ2S除砂器
正道BWCSQ2S除砂器

 

  正道BWCNQ12N除泥器
正道BWCNQ12N除泥器

 

 正道砂砾泵
正道砂砾泵

由于采矿业中的固体颗粒通常比石油或天然气钻探中的大15毫米或更大,正道能源特别设计了适用于采矿业使用的泥水分离装置。例如,正道BWZS103K振动筛可单独用于的水与大固体的分离,聚氨酯振动筛可连续工作6个月或12个月,砂砾泵可用于直径50毫米的固体和水的分离。

西安正道能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始终力求研发、生产出固控行业设备,以客户的需求为基础,稳定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为保证,为客户提供定制的系统解决方案不同的行业不同的需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给您回复!
服务电话:4000291985     +86-29-89306298

Contact US

您的名字 (必填)

您的电话 (必填)

您的邮箱 (必填)

需求和建议

确认信息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