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923517757天24小时为您服务

泥浆回收系统在非开挖领域的应用

泥浆回收系统在非开挖领域的应用

泥浆回收系统是目前可应用于非开挖领域的泥浆循环再利用设备。非开挖技术(Trenchless Technology or No-Dig)是指利用地下测控、水平定向钻进等技术手段在不破环地面以上物体建筑物的情况下穿越河流、湖泊、城市交通干线、实现对诸如天然气、电缆、管道等管线的铺设、检修与更换的施工技术。

正道能源泥浆回收系统
正道能源泥浆回收系统

泥浆回收系统是针对非开挖施工研发的设备,是非开挖钻进中不可缺少的系统,在工程钻进过程中,泥浆回收系统将开挖出的弃土从泥浆基液中分离出来,而经过处理的浆液可以在钻进中循环使用。近二十年来,非开挖技术发展迅速,而伴随着非开挖应用范围的的不断扩大,我国泥浆回收系统的需求和要求也将越来越高。

正道泥浆回收系统
正道泥浆回收系统

近年来,西安正道能源针对我国非开挖领域泥浆回收系统处理现状,在原有固控系统的基础上,改进设计泥浆回收系统,可根据施工现场具体要求进行合理化配置,且处理后的泥浆有着和使用前一样的粒度分布,可被直接添加进入生产进程中无需进一步的调整和加工;能够提高生产效益和经济效益。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致电服务电话400-029-1985咨询详情。

Contact US

您的名字 (必填)

您的电话 (必填)

您的邮箱 (必填)

需求和建议

确认信息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