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923517757天24小时为您服务

泥浆回收装置

泥浆回收装置

正道能源生产固控设备多年,设备及成套系统在探钻井、非开挖水平定向穿越泥浆回收处理、煤层气钻井泥浆净化、地热工程、油田环保废旧泥浆处理、河道清淤处理工程、页岩钻井工程等设备质量和服务口碑还相对良好;

正道能源非开挖泥浆回收系统现场案例展示
正道能源非开挖泥浆回收系统现场案例展示

近来,正道能源针对目前我国非开挖定向钻穿越中泥浆净化与回收系统存在使用常规 泥浆中含泥砂量大, 泥浆粘度高;振动筛、除砂器和除泥器不配套、泥浆中细小颗粒无法清除等问题,生产出非开挖领域泥浆净化回收装置。

正道能源最新HDD120泥浆回收系统三维图
正道能源新型HDD120泥浆回收系统三维图1

此套装置可以将返回的泥浆进行固相处理,并进行循环利用,不仅可以减少泥浆的用量和废弃物的处理量,加强环境保护;重要的是,回收的泥浆性能稳定,有效减少因泥浆性能而出现的事故隐患,保证穿越工程的顺利进行。

HDD120泥浆回收系统图
HDD120泥浆回收系统三维图2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您致电服务电话400-029-1985  更多案例请点击http://www.zdgukong.com/portfolio-cat/hdd-drilling/

Contact US

您的名字 (必填)

您的电话 (必填)

您的邮箱 (必填)

需求和建议

确认信息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