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923517757天24小时为您服务

一套钻井废弃物处理系统发往客户现场

一套钻井废弃物处理系统发往客户现场

6日,正道能源再发一套钻井废弃物处理系统到国内某客户现场。

正道能源钻井废弃物处理系统装车过程中
正道能源钻井废弃物处理系统装车过程中

钻井废弃物处理系统也称泥浆不落地系统,是正道能源近年来着力重点推广的符合环保要求的钻井废弃泥浆处理装置,此套设备根主要钻井液振动筛、环保离心机、钻屑甩干机及泥浆罐和螺旋输送器等相关辅助设备组成。

正道能源钻屑甩干机
正道能源发往客户现场的钻屑甩干机

整套系统是严格根据客户据现场钻井情况合理配置,运行过程中将提高设备使用效率,严格把控钻井废弃物的产出,回收泥浆,提高泥浆利用率,经过一系列回收,循环,利用的等过程后,达到钻井废弃物的要求。

正道能源为客户设计定制的泥浆罐
正道能源为客户设计定制的地埋罐

nijiangbuluodi (2)
正道能源钻井废弃物处理系统是系统从钻井废弃物的有效分离,高效脱水,实现泥浆不落地要求。欢迎致电服务电话400-029-1985咨询了解更多设备详情。更多相关案例分享:http://www.zdgukong.com/drilling-waste-management/

Contact US

您的名字 (必填)

您的电话 (必填)

您的邮箱 (必填)

需求和建议

确认信息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