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923517757天24小时为您服务

德国客户来访泥水分离系统

德国客户来访泥水分离系统

2015年8月7日下午,正道能源喜迎德国客户来我公司参观考察洽谈合作项目,在我司经理的陪同下,客户参观了我司全厂,重点参观了我司正在紧张生产在一线生产车间及泥水分离系统主流设备。通过客户现场对公司生产车间考察和了解。

nishuifenli1

nishuifenli2

现场产品参观同时,双方进行了进一步洽谈,对我司泥浆不落地系统的定向水平穿越泥浆回收系统的研发成功表示祝贺。客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更加坚定了与我司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的决心,希望未来能获得我公司更多产品技术上的支持。此次来厂参观促进了双方的友好合作和交流,双方将在更多邻域加强合作,共同发展进步。

nishuifenli

德国客户通过此次接洽,对公司的产品特点和综合实力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意向,此次与客户的成功对接,标志着我公司在拓展海外市场的进程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我公司诚挚邀请对海内外朋友来我厂参观考察,洽谈合作事宜。服务电话:4000291985

Contact US

您的名字 (必填)

您的电话 (必填)

您的邮箱 (必填)

需求和建议

确认信息无误